丰田将推出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空间更大动力升级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获悉,丰田新款卡罗拉将推出旅行版车型,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1.8L发动机与一台53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全新卡罗拉旅行版预计将于2019年开卖。

丰田将推出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空间更大动力升级-图1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2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3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4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5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沿用丰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极高,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板,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6

丰田将推新款卡罗拉旅行版 竞争大众旅行款朗逸-图7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旅行版有望搭载一台1.8L发动机与一台53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25kW或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将于巴黎车展亮相,并预计于2019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