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

都说奔驰C级就是一台活脱脱的“小S级”,两者在设计语言上一脉相承。前不久,全新S级实车曝光,网络上还有这样的评论标题“chǒu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钱包表示”。可以看出,即便大家对它的设计会产生歧义,不过该买还是得买。说完S级,我们来看看“小S级”。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的渲染图。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1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2

最新曝光的立标版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3

全新S级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4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5

此前曝光的运动版

从图片信息来看,这将是一台立标版车型,不过在整体设计中加入了运动化元素,像引擎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和车侧的黑化后视镜。不过像横幅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前保险,还是比较符合立标版的定位。大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这也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尾灯组采用了与新款E级相同的横向布局,下方保险杠由贯穿镀铬饰条装饰,并在上方加入了反光灯带,这是现款所不具备的,整体的车尾会更像新E级,路上碰见还真不太好分辨。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6

全新AMG C63

奔驰新小S级图片曝光 立标版造型也足够运动-图7

全新C级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此前我们报道了全新AMG C63的内饰图,全新C级整体设计将与其保持一致,把AMG C63里的运动化元素忽略,应该就是新C级的样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