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

新款名爵6 PHEV刚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1.5T+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图1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图2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图3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图4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倾斜样式的黑色饰条点缀,搭配两侧的散热口,极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配有固定式尾翼,溜背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整车动感。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在尾部加入“e”和“500 PHEV”的字标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mm*1848mm*1460mm,轴距为2715mm。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搭1.5T插混/百公里油耗仅1.1L-图5

内饰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还配备了独立控制运动模式的按键,在运动模式下可实现弹射起步。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等诸多科技性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第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1.1L。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