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 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G80,将于9月正式发布,并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点与全新宝马4系如出一辙。

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图1

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图2

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图3

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图4

全新宝马M3渲染图曝光配4系同款格栅-9月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格栅顶部还有“M”字标,彰显着其性能车的身份。新车前灯组较为狭长,底部的多边形分流器搭配两侧凌厉的空气导流槽极具攻击性。新车侧面造型与全新3系差别不大,车窗周围采用了黑色饰条装饰,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弧形导流槽,多辐式星形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箱顶部加装了黑色扰流板,中部向内凹陷,底部包围性能范儿十足,双边双出的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480马力和510马力,或将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