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3款限量版车型亮相 Ghibli售91.88万元

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Ghibli Fenice限量版与玛莎拉蒂总裁、Levante的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Ghibli Fenice限量版官方售价91.88万元,也是玛莎拉蒂首款采用2.0T混合动力的车型,杰尼亚奢享限量版的两款车型均为玛莎拉蒂和意大利知名时尚行业杰尼亚的共同成果。

15秒读懂新车

1、新款Ghibli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5.7秒。

2、首次搭载腾讯智能车联网系统,兼容IOS以及百度Carlife。

3、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PELLETESSUTA编织皮以提升质感。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91.88-xx.xx万元-图1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91.88-xx.xx万元-图2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91.88-xx.xx万元-图3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价91.88万起-图4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价91.88万起-图5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91.88-xx.xx万元-图4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91.88-xx.xx万元-图5

外观方面Fenice限量版采用专属Rosso Magma岩浆红车漆,相比老款车型换装了全新进气格栅和“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此外在经典的“鲨鱼腮”散热口和C柱LOGO等位置加入蓝色原素装饰。内饰方面将中控屏升级到10.1英寸,座椅缝线采用红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第一款搭载腾讯技术的玛莎拉蒂车型,支持声音识别、虚拟助手等功能。

玛莎拉蒂Ghibli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价91.88万起-图6

尺寸方面和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3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