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5款新车曝光!G20国六版一个月后上市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在今年车市环境持续恶化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7月底,上汽大通实销59,114辆,同比增长21.64%,完成本年度14万辆销量目标的42.22%。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谈到了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计划:从现在起到明年上半年,上汽大通还将至少推出4款新车型,其中具备国六排放标准的G20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加上有望于今年年内投放的T70汽油版,上汽大通5款新品的上市节奏也愈发清晰起来。

上汽大通5款新车曝光G20国六版一个月后上市-图1

上汽大通5款新车曝光G20国六版一个月后上市-图2

据王瑞先生介绍,上汽大通计划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带来G20 国六版本。这是一款面向商务的中大型MPV,和有着“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级别相同,国五版官方价格区间为17.98万-28.98万元。而基于可延展乘用中型车平台MERA打造的全新一代纯电SUV EUNIQ 6和最新一代插电混合动力中型SUV,则将于2020年第1季度先后开卖。在此之后,还会有eG50的发布。

上汽大通5款新车曝光G20国六版一个月后上市-图3

EUNIQ 6配备最新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充电后NEDC续驶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便能将电池充满80%以上。

EUNIQ 6 PLUG IN搭载了NG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EM18混动变速箱,并联高效驱动电机,能源利用率提升30%以上。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共同作用下,该车将进一步缓解里程焦虑,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50公里。

上汽大通正在开发的全新Hyper-Orient自动驾驶系统也将在MERA平台上的车型得到广泛应用。这套类L3级别无人驾驶的系统,可实现包括全速自动跟车、实时车道保持、自动变道辅助、定点启停、智能防撞、以及自动寻位泊车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功能。

编辑点评:打破商乘边际的上汽大通,依托于母公司上汽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逐渐摸索出了一条独特且符合市场需求的C2B大规模定制服务模式。待时机成熟时,上汽大通势必将进入更多的主流产品市场,在某些领域一定会与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这些老牌自主品牌展开正面较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93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