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

日产汽车在7月15日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 Ariya,2021年投放到日本、欧洲以及中国等市场。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内部获悉,Ariya的内部产品代号为“PZIA”,该项目是东风日产在武汉的首个车型项目。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高端的纯电动SUV,新车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已经超过即将国产的宝马iX3这样的豪华品牌纯电SUV。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1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2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3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4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5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6

以车长来看,Ariya只是普通紧凑型SUV的水准。但得益于日产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优势,使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轴距可达到2775mm,领先于已经国产的现代昂希诺EV、丰田C-HR EV以及领界EV等车型。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7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8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9

日产推高端电动SUV 武汉投产-续航动力超宝马iX3-图10

同时,新车还拥有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以及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Ariya推出了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1秒,在日本W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为610km(两驱版)。该车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65万元左右。作为日产汽车冲击高端纯电动市场的重要产品,预计Ariya国产后的价格也会在3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