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08曝光!外观升级/配3级自动驾驶

近日海外汽车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08的渲染图,新一代标致3008将基于PSA集团下的EMP2平台开发打造,定位轿跑SUV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将变得更薄更长,内部有三道LED光带,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将垂直延伸穿过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将更扁平更垂直的,同时车顶进行了熏黑,与整车形成双色车身,进一步凸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推出汽油版、纯电动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1kW,百公里加速仅需6.5s,而百公里油耗也将低至1.6L。此外,以数字屏幕为主导的先进内饰以及将达到3级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有望在2023年推出。

标致新款3008曝光增插混引擎/配3级自动驾驶-图1

标致新款3008曝光增插混引擎/配3级自动驾驶-图2

以下图为海外现款燃油版车型

标致新款3008曝光增插混引擎/配3级自动驾驶-图3

标致新款3008曝光增插混引擎/配3级自动驾驶-图4

标致新款3008曝光增插混引擎/配3级自动驾驶-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