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

目前福特旗下全新Bronco已于海外市场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Bronco越野两门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车门、侧/尾窗和车顶等位置选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在实用性大大增强的同时也显得十分硬派。此外,还拥有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并最高可选装三把电控差速锁,提升复杂路况下的车辆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两门版车型搭载2.3T四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4kW,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6速+1攀爬)/10A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Jeep旗下硬派SUV牧马人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圆形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灯带向内延伸将圆形灯带与镶嵌于进气格栅中间的Bronco车标连接了起来。同时新车底盘设计较高,黑色外抛轮拱下装备越野型轮圈,以及外挂备胎都暗示了整车的越野能力。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1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2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3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4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5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6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7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8

福特全新SUV两门版曝光硬派外观+非承载式车身-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