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3T动力超Jeep牧马人

目前福特旗下全新Bronco车型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了两门、四门越野版以及Bronco Sport版多种车型。其中两门、四门越野版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同级市场竞争对手为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铃木吉姆尼等硬派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Bronco四门越野版车型实拍图,并计划在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1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两门、四门越野版车型分别搭载2.3T四缸/2.7T六缸 EcoBoos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8.4kW,最大扭矩420N.m,后者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542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6速+1攀爬)/10A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Jeep旗下硬派SUV牧马人车型。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1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4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5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6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7

福特全新SUV正式发布硬派SUV定位/将竞争牧马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