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

近日海外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的内饰图片,该车将于7月13日正式发布,后续将对标Jeep牧马人。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与路虎全新卫士比较靠近,中控显示屏嵌入在T字形中控台中,下方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包括了音响调节、自动启停、空调温度调节等,其在温度调节按键上布置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上方会显示出具体的温度数值。值得注意的是,在中控台顶端还看到了前后差速器锁的开关及牵引力开关,预示着该车将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

再往后看,两个杯架左侧配备了四驱模式的旋钮,包含了2H(高速两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L(低速四轮驱动)和4A(全时自动四轮驱动)四组模式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T V6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坦克调头功能。另外,新车或还将推出3.0T插电混动版本。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1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2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3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4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5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6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7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8

福特新Bronco配置曝光 四驱带锁/配坦克调头功能-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