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

提及起亚嘉华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MPV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大众威然、丰田塞纳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车型内饰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于韩国本土率先开售,随后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或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5T涡轮增压燃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0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21N·m,其中1.6T混动版车型动力参数与别克GL8 2.0T车型相媲美,而2.5T车型则实现了全面超越。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与奔驰旗下旗舰级SUV——GLS车型配置相仿,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图1

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图2

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图3

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图4

起亚新嘉华内饰曝光动力超别克GL8/三季度开售-图5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