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嘉华即将开卖! 外观大变/提供8座布局

网上车市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得了新款嘉华的信息。新车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大型MPV,于2014年7月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新款嘉华提供2+2+3式和2+2+2+2式等座椅布局,充分利用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新选择。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起亚将推新款嘉华 颜值大增/配多种座椅布局-图1

起亚将推新款嘉华 颜值大增/配多种座椅布局-图2

新款嘉华前脸依旧延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结构,并与两侧的四边形头灯组相连,营造出极为厚重的视觉效果。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替代了此前的贯穿式造型,两侧雾灯区域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起亚将推新款嘉华 颜值大增/配多种座椅布局-图3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边框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隐私玻璃,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延用现款车型的侧滑门设计,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备不同色行李架及鲨鱼鳍天线。

起亚将推新款嘉华 颜值大增/配多种座椅布局-图4

车尾造型饱满,中部银色装饰条做了拉长处理,狭长的雾灯区域变为多边形样式,LED尾灯组内部造型换新,预计夜晚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