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

嘉华起亚旗下的一款大型MPV,于2014年7月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动力提供3.3L汽油或2.2T柴油两款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嘉华的官图。新车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做出了改进。此外,新款嘉华提供2+2+3式和2+2+2+2式等座椅布局,进一步扩大了受众群体。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1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1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3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款嘉华依旧沿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但内部的黑色点阵装饰变成了网格状结构,并与两侧的四边形头灯组相连,视觉上起到了拉伸作用。雾灯变化较为明显,由现款车型的圆形雾灯,变为四颗LED光源雾灯,使前脸更具时尚感。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替代了此前的贯穿式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上边沿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车尾造型饱满,中部银色装饰条做了拉长处理,狭长的雾灯也变为多边形设计。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2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1

内饰方面,新款嘉华为对称式布局,整体色调采用了黑、褐相间的配色。中控台较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正中为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梯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设计。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除了延续现款车型的2+2+3座椅布局外,还增加了2+2+2+2布局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想买大空间MPV的先等等! 起亚大改款嘉华将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款嘉华仍然提供3.3L汽油或2.2T柴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6Nm、44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