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国产飞行家,明天开卖,比宝马X5大很多,3.0T+10AT诚意满满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实力自有其道-图1

又一部不靠流量的影视剧成功了,《隐秘的角落》无疑是2020年截至目前热度最高的一部现象级国剧,不仅口碑爆棚,剧中一众演员也被带火了。

让人联想到今年上半年刷屏的李宗翰,也是一位被剧带火的实力派演员。

这再次说明了一个问题,随着娱乐工业的成熟化,流量渐渐不再当道。这几年,流量明星群体因为没演技和不敬业而饱受批评,很多有流量参演的影视剧都遭遇了口碑与票房的“滑铁卢”,这也让资本重新考量选择演员的标准,那些有实力的好演员迎来了春天。

其实汽车圈也在经历相似的变化,随着中国车市进入存量竞争,潮水退去后,裸泳者被淘汰出局,实力者反而迎来机会,林肯汽车就是一个正面教材。

这两者最近有了交集,我们看到林肯汽车官宣了李宗翰成为自己最新的品牌挚友,同时李宗翰为林肯即将上市的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拍摄的一系列宣传短片也陆续上线,并由此引出飞行家“豪华,自有其道”的车型宣言,引发一波热议。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2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3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4

作为林肯汽车的品牌挚友,李宗翰与林肯汽车有诸多共同点。

44岁的李宗翰又迎来事业爆发期。在上半年的三部热播剧《安家》《重生》《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都有重要戏份,扮演的三个角色虽然反差巨大,但他演绎的毫无违和感,精湛的演技被观众津津乐道。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1

林肯汽车在中国也正迎来一个上升期,成为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据林肯中国最新销量快报显示,全新林肯冒险家自5月实现销量超 2400 辆, 环比增长 60%的成绩后,6月销量再创新高,零售首破3000辆,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上涨。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5

所以从品牌效应来看,林肯汽车与李宗翰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次强强联合,优质明星可以增加品牌的好感度,代言高端汽车品牌也可以提高明星的商业价值。

火了后,大家开始对李宗翰的经历感到好奇。其实出生梨园世家、拥有优越外形的他有一个不低的起点,在大学期间就与李冰冰、任泉搭戏,后来更是凭借独特的儒雅气质和深厚功底成为“民国小生专业户”。

然后这时他却做出一个在当时让人很不理解的举动:转型。没有选择吃老本,而是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突破自己。相信没有这段经历,我们不会看到今天他“变脸般的演技”。

敢于在事业上升期转型,打磨演技,李宗翰这种人生态度其实与林肯汽车颇为相似。

在美国,林肯汽车有着很高的地位,创立于 1917 年的林肯品牌已经是“百年老店”,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带品牌光环,被誉为“总统座驾”,得益于美国电影的宣传,林肯加长礼宾车更是成为尊贵的代名词。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6

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汽车初期的节奏却是以“稳”为主,看的比较长远,虽然份额和知名度较低但也不会自降身价,销量一直没有大起大落,呈现出一种稳定、有序的上升状态,销量和豪华品牌的质感及调性在同步提升。

这种发展定力其实是很多销量高于林肯的豪华品牌也没有做到的,但不同的取舍会造就品牌不同的命运,如今的林肯终于厚积薄发,迎来在中国的“春天”。

其实,人的发展和经营品牌是类似的,两者的选择其实就是林肯飞行家提出的“自有其道”,李宗翰坚守的是演员的“道”,林肯坚守的是豪华的“道”。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7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实力自有其道-图1

品牌选择代言人或者品牌挚友,都是有着自己的考量的,尤其像林肯汽车这样的豪华品牌,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所以选择也更为慎重,更在乎的是代言人是否能与品牌形成正向作用。

此次林肯之所以选择李宗翰作为自己的品牌挚友以及为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拍摄宣传片,也是考虑到演员与品牌形象及产品调性的契合度。

据悉,飞行家将于7月8日上市。随着上市的临近,李宗翰为其拍摄的一系列宣传短片已经陆陆续续放出,在互联网被广泛传播。

短片中,李宗翰一身质显绅士与精致的西装造型亮相,经典搭配儒雅不失风度,与林肯汽车一直以来优雅从容的美式豪华风格相得益彰,同时也很符合飞行家大型六座美式豪华SUV的定位。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9

李宗翰转发的微博配上了这样一句话:“与天地间自在徜徉,拥抱属于自己的世界”,既贴切了他本人的人生态度,也与产品特质与品牌内涵形成了共鸣,也就是“自有其道”。

在毛京波成为林肯中国总裁后,林肯品牌在中国就开启了全新的品牌打造之路,谈到毛京波与她的团队带来最明显的变化,业内人士曾经给出这样的评价:“从毛京波开始,中文才第一次成了这个美国豪华品牌沟通的语言。”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10

可以看到,从将林肯的品牌主张“Quiet Flight”诠释为“静谧之旅”,再到这次林肯飞行家的“自有其道”,都体现了浓厚的中文色彩,林肯品牌的品牌文化与中国文化有了交点,林肯品牌文化在中国真正落地生根。

娱乐圈和汽车圈正在经历相似的变化,随着大环境变得更加理性,好演员和真正有实力的汽车品牌也迎来更多的机会。

2020 年对林肯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被定义为国产化元年,继第一款紧凑型SUV之后,林肯把第二款国产车型锁定为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飞行家,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实现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值得一提的是,其总统版车型斩获2020沃德十佳内饰,至此,林肯品牌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实力自有其道-图2

林肯飞行家的产品力十分有竞争力,全系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千瓦,最大扭矩为5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并装配全时四驱系统。尺寸方面比宝马X5更大,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同级领先;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还有同级独有的六座空间以及3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起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

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竞争向来十分激烈,一直都被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和路虎发现等车型牢牢把持,国产飞行家或许会对这个市场带来一次的全新的变革,它用自己对豪华的诠释,给了消费者们一个全新的选择,BBA不再是“唯一标准”。

林肯飞行家牵手李宗翰共同演绎自有其道-图12

飞行家
飞行家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50.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