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

C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畅销SUV车型之一,其市场销量以及热度也优于同级对手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CR-V海外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日本本土以及诸多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国产车型方面,中期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AWD四驱系统,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已超越日产奇骏2.5L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对保险杠以及LED灯组进行了部分升级优化,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小尺寸中控屏幕。尺寸方面,以国内现款在售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89mm,轴距2660mm,其车身宽度已超越日产奇骏车型。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1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2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3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4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5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6

本田新CR-V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动力超日产奇骏-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