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

目前大众新款Tiguan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该款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开售(以海外季度时间为准),并于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外观方面,新车头部选用了金属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还加装了R-Line车型全新徽章,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其造型与国产大众途观L R-Line车型较为相似,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可选的Matrix LED “ IQ灯”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DI Evo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12kW-142kW。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Front 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0英寸数字座舱仪表组、纵向车顶杆涂有阳极氧化铝等多项配置。内饰方面,新车配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了10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6英寸中控屏幕。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5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6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7

大众新款途观亮相适配48伏轻混系统/配置更丰富-图8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