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

大众新款Tiguan(国内为途观)目前规划了R、GTE版本,为不同购车诉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据悉,Tiguan后续有望推出一款偏运动的GTI版本,定位介于普通版与R版本之间。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没有透露,外观的运动化套件或可参考第八代高尔夫GTI。动力部分大概率上将搭载与第八代高尔夫GTI相同的动力总成,考虑到车重增加,引擎参数或将有所上调(高尔夫GTI 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并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1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2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3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4

新款Tiguan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5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6

大众途观将推GTI版本 搭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引擎-图7

现款车型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认知里,GTI的名称往往都是和高尔夫捆绑在一起的,“小钢炮”的定位也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彰显个性的专属。不过随着小年轻熬成了奶爸,对于车的需求也要从个性向居家转变,空间不占优势的高尔夫肯定还是要向家用妥协。而相信Tiguan GTI的推出,会帮助消费者平衡好信仰与实用这杆天秤。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