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

LC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8系、梅赛德斯-AMG GT、奥迪R8等车型。目前雷克萨斯LC敞篷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公布了其新车售价,海外起售价为155,000欧元(约为124万人民币),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6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德系、美系等大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雷克萨斯LC大排量自然吸气动力来的更加纯粹。同时新车百公里加速也达到了4.7s以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电动折叠,加热和内存可调式外部后视镜、带有方向盘和座椅移动的Eassy Access系统、彩色平视显示器(HUD)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行驶速度不超过50 km / h,就可以在车辆行驶状态下打开敞篷功能,而打开分别在15秒内完成,关闭在16秒内完成。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1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2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3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4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5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6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即将开售搭5.0L/配置更丰富-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