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

LC是丰田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新车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目前在售的车型均为3.5L混动版车型,而5.0L V8以及3.5L V6两款燃油版车型仅在海外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的新车信息,据悉,雷克萨斯官方目前已确认参加纽伯格林2020年24小时耐力赛,并连续三年将雷克萨斯LC车型带入该比赛中,而此次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动力车型参赛。(配图均为海外现款LC 500车型)

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图1

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图2

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图3

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图4

雷克萨斯新LC F信息曝光增新引擎/动力大涨-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47kW,相比现款V8车型的346kW动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继续采用大嘴式网状格栅设计,车尾或将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