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近日,我们从福田拓陆者官方获悉,拓陆者皮卡将推出4K22汽油动力车型,包含胜途和福田新征服者3两款产品,经过升级调校的4K22汽油发动机性能稳定、效率更高,整体动力水平较旧款动力有很大的提升,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此款动力的应用,将补齐福田拓陆者汽油国六皮卡产品的空缺,完善了产品阵容,助力拓陆者皮卡打开西北、东北区域的全新渠道及销售局面。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1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2

福田拓陆者皮卡4K22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603*1860*1860mm,货箱长度为1805mm,整体外观较现款车型并未调整,造型设计依旧是霸气硬朗的怒狮外形,显得征服感十足,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相当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大尺寸货箱还提供了强大的装载能力。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3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4

驾舱内部采用了SUV级内饰设计理念,应用了环保立体式座舱、人体仿生学座椅,拥有多处预留储物空间,配备了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可实现GPS在线导航功能,并搭载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让工作运输和家用出行都更安全、更舒适。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5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对4K22发动机的升级调校,经过调整的4K22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远操技术变速箱后,峰值扭矩提升了15%达到230N·m,最大功率提升了18%达到118kW,而百公里油耗降低了3%,仅为8.8L左右,相当安全可靠。更高的动力水和更低的油耗为用户带来的是更高的用车回报率,配合车辆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60%的最大爬坡角度,无论面对何种路况总能轻松化解,面对任何运输工作都能轻松胜任,帮助车主实现多拉快跑的创富梦想。

福田拓陆者皮卡推出4K22车型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6

福田拓陆者皮卡还于近日开启了“欧康动力,‘芯’悦诚服,【礼】享购车关爱季”活动,具体内容为:5月20日-6月30日间,老客户通过“福田e家APP”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双方即享维保代金券,购买欧康国六动力产品的用户还能获得20kg车用尿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