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推新1.2T+6DCT 308等7款车搭载

目前标致雪铁龙旗下小型、紧凑型产品均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新一代1.2T(EB2ADTS/6DCT)发动机已在神龙襄阳工厂投产下线。预计未来标致、雪铁龙旗下7款车型将陆续换装新1.2T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雪铁龙推新1.2T+6DCT 7款车型将搭载-图1

标致雪铁龙推新1.2T+6DCT 7款车型将搭载-图2

新1.2T发动机压缩比从目前的9.5提升至10.5,燃油消耗降低4%,采用电气控制代替机械控制的涡轮增压直喷,最高燃烧喷射压力提高到250bar;增加了水道导流片,使发动机冷却更快;更大调节相位的进排气VVT使进气效率大大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全新6速双离合变速箱取代6速自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自动变速箱有着换挡速度更快等优势。

标致雪铁龙推新1.2T+6DCT 7款车型将搭载-图3

此前神龙汽车公司计划2019年完成EB2、EP6/8发动机的升级换代,此外还将导入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20年将实现降低油耗20%,改善扭矩15%的中期目标。目前标致、雪铁龙旗下搭载1.2T发动机的7款车型将陆续更换全新1.2T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