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可无人驾驶 预计16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吉利几何C的部分信息,新车400km、520km续航版此前已进行申报,此次该车新增了550km续航版本。新车作为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基于吉利G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采用吉利最新智能网联技术,是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根据规划,几何C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与比亚迪宋Pro纯电动版竞争,预计补贴后起售价在16万元左右。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1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2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3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4

具体数据方面,几何C入门版车型NEDC综合续航为400km,电池能量密度160.28Wh/kg,百公里综合耗电量13.9kWh,而520km续航版本相比几何A(最高续航500km)已有所突破,电池能量密度183.23Wh/kg,百公里综合耗电量14kWh。此次新增的550km版本,电池能量密度以及综合耗电量与520km续航版保持一致。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5

整体设计上,几何C外观上采用的是类似于帝豪GSe的跨界风格,从当前纯电动车市场中来看,这种类型风格SUV并不多见。内饰方面,几何C则与几何A类似,悬浮式仪表盘以及中控触摸屏,充满科技感。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6

吉利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预计16万起售-图7

综合尺寸和动力来看,几何C竞争对手有望是比亚迪宋Pro EV这一级别车型,未来也有望竞争特斯拉国产Model Y。不过由于该车跨界风格造型,尺寸方面比竞品略小。在动力方面,几何C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