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老款CS35换标欧尚 为新款科赛5下半年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专利图,该车疑似长安CS35经典版换标而来,侧面与之基本一致,轴距有望同样为2560mm。据了解,新车为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另外,长安欧尚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光华也曾表示,2020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这款车预计就是新款科赛5。

长安老款CS35换欧尚标 或命名X3 下半年上市-图1

长安老款CS35换欧尚标 或命名X3 下半年上市-图2

长安老款CS35换欧尚标 或命名X3 下半年上市-图3

长安欧尚SUV产品目前共分为以“X”和“科赛”命名的两大序列,“X”系列中全新成员X5在重庆车展首发,而新款科赛5预计在7月份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在售价层面,参考现款科赛5的起售价(5.99万)、长安CS35经典版售价(6.39万起),预计新款科赛5的起售价格仍然保持在6万元左右。

长安老款CS35换标欧尚 为新款科赛5下半年上市-图1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科赛5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大开口下格栅与雾灯区域贯穿起来,前大灯依然保留了CS35经典版的风格;侧面从专利图来看,除了全新造型轮辋之外,悬浮式车顶,微微上扬的腰线以及侧裙与CS35经典版并无区别。

在动力方面,目前现款科赛5、CS35经典版采用的都是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而新款科赛5预计会在搭载新款1.6L发动机基础上,推出长安最新技术的蓝鲸1.4T版本,这两款发动机目前已在逸动PLUS上进行应用,最大功率能分别达到94kW/116kW,最大扭矩为161Nm/2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