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吐槽格栅了!宝马全新4系“黑白配”版喜欢吗

宝马全新4系在本月初完成了发布。即便4系是一款相对而言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新4系凭借自己“板牙”式的格栅,成功登上了“热搜”。在新4系发布后,海外媒体也围绕其周边车型展开了报道工作,像M4、4系敞篷、4系猎装、4系入门版这类车型的信息也陆续被曝光。近日海外X-Tomi设计团队绘制出了一张新4系“黑白配版”的假想图,这个名字并不是官方给出的,而是我个人根据车型外观自己给起的。它的车漆采用了黑白拼色的设计,且并不是我们常见的车楼子与车身使用了不同颜色涂装,而是前后保险杠、侧裙位置使用了黑色塑料件,营造出了双色车身的既视感,个人感觉这样设计唯一的好处就是会将大家的视觉重心转移,巨大号的格栅就显得不那么突兀了。

另外,该车的配置更为入门,前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轮圈选用了16英寸规格,样式应该也是十分素的。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根据车型设计、配置猜测,这样一款车会和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般配。据悉,该车只是由该设计团队自行绘制,有很大自娱自乐的成分在里面,最终量产的可能性很小。不过有媒体在报道时提到了古巴字眼,不排除后续将在古巴市场推出售卖。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1

新4系“黑白双煞版”版假想图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2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3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4

全新4系420i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5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6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7

全新4系430i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8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9

先别吐槽格栅了这样设计后的宝马新4系会喜欢吗-图10

宝马全新4系440i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