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

2020年5月份,我国皮卡市场广义皮卡终端销量为36517辆,同比增长16.2%;1-5月,国内总计广义皮卡终端销量为149299辆,同比下滑16.7%。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1

5月份,长城皮卡销量达17301辆,同比猛增60.5%,市占率高达47.4%。长城炮、风骏5和风骏7包揽了车型排行前三甲,其中长城炮终端销量达6476辆,为目前车型销量冠军。据悉,该车订单依旧源源不断,产品供不应求的状态持续。目前,长城炮越野皮卡已经正式上市,该车的加入一方面使得长城皮卡完善8万-20万元的售价区间产品系,另一方面则有望进一步刺激国内高端皮卡的消费。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2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3

广义皮卡销量中,郑州日产皮卡单月终端销量为3403辆,拿下了单月销量第三的成绩单。其中,锐骐6皮卡市场表现极为出色,2138辆的销量直击车型排行前五位。随着新款锐骐6 8AT柴油版皮卡进一步在市场站稳脚跟,未来郑州日产销量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4

江西五十铃皮卡销量继续延续较大的涨势,单月销量为3196辆,同比增长15.6%。除了瑞迈皮卡销量保持稳定表现外,合资车型铃拓皮卡有较明显的增幅。5月份,铃拓皮卡单月销量为741辆,同比大增136%。而1-5月份,铃拓皮卡总销量达3255辆,同比增长76.6%,是车型涨幅最快的车型之一。未来,铃拓国六版自动挡车型也即将上市,促进销量进一步增长。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5

福田拓陆者皮卡终端销量为1287辆,同样具有着较大的同比增长率。福田拓陆者拥有高度自动化的工厂,产能一直处于在线状态。今年,福田拓陆者通过浸入式的场景化研究推出海运版、平箱版、清风版、快捷版等数款新车,分别针对不同行业的用户量身打造,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6

上汽皮卡单月终端销量排列行业第七位,其中T70销量更加突出。上汽皮卡涵盖汽柴油、手动自动、长箱标箱、高中低配等多款车型。今年,上汽皮卡T60进一步扩充先锋版车型,提升性价比;T70 8AT车款后正式上市,作为中国皮卡行业内高端化、乘用化的先锋,成为出货率最高的自动挡车型。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7

在31省区销量表中,四川、河北、云南、山东为前四位销量大省。5月份单月,31省区中,有28省区的皮卡销量同比呈增长状态,市场依然恢复,且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此外,长城皮卡“一家独大”的局面在多省份十分明显,其销量在28省区的市占率均为第一,龙头老大的地位难以撼动。

5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36517辆28省区同比增长-图8

5月份,北京皮卡总计销量为1543辆,同比下滑48%,俨然不如往昔。而目前,北京市已经出台了最严“皮卡禁令”,到2021年1月份,几乎全面禁行皮卡车。众多用户打趣:“北京皮卡市场真的要凉凉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