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会玩?海外车迷“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

M2可以说是公认最纯粹的宝马后驱车,人气在性能车圈中也是居高不下,圈粉无数。自M2推出以来,都是以双门三厢轿车的造型示人,但你有想过它会长成三门掀背的样子吗?近日英国某经销商就自己动手打造出了一台“M2三门掀背版”,我们一起来看看。其实,该车就是套用了宝马M140i的车壳,把M2的前脸直接“端”到了这台车上。到了车侧,那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了,该车采用了两厢轿车造型,像极了在M2后半部盖上了一个“盖子”。车尾更是截然不同了,该车使用了M140i的车尾设计,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中央还配有更加激进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B58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不过经销商表示后续还将对其进行升级,使其最大功率更加接近M2竞赛版的302kW。另外,该经销商未来或将推出一套专属的M2车身改装套件,方便更多的车迷进行改装,该套配件的价格约为2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城会玩海外车迷制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图1

城会玩海外车迷制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图2

城会玩海外车迷制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图3

城会玩海外车迷制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图4

城会玩海外车迷制造出宝马M2三门掀背版-图5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