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

M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车型,该车型在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并受到性能车迷的喜爱。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亮相了M2 CS车型,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多处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其引擎盖重量是M2 Competition所用的钢结构的一半。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M2 CS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售价103,900欧元(约80万人民币),同时该车型全球限量销售2200辆。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1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2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3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4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5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限量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5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色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右侧悬挂M2标志,搭配一体式大灯,并优化了两进气口形状,车身侧面配备19英寸铝制轮毂,搭配内部红色卡钳。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显示屏,并配备皮革座椅,上方并配备M2徽标。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