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有惊喜!奔腾T99运动版试驾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有惊喜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1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是亮点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2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是亮点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3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有惊喜奔腾T99运动版试驾-图1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是亮点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5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是亮点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6

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是亮点奔腾T99S抢先试驾-图7

对于奔腾T99运动版的外观内饰运动化的标定,我觉得设计师是有点操之过急了,仅仅是加装了些元素而已,这相比动力的表现相去甚远,至少我作为年轻群体是这样想的。而站在中年购车群体的角度来看,奔腾T99运动版这样的表现或许是恰到好处,在沉稳与运动之间不断地协调,最终才落得如此设计。但总的来说,这款车的设计挑不出问题。

综合来看,奔腾T99运动版,做到了运动版车型大多数的属性,特别是动力方面的表现,与之同时,国内汽车文化或是对于运动车型的理解,很多人都还以动力为先,越快就越运动,那么这点奔腾T99运动版则是完全吻合。对于底盘或是转向方面,这款车明显是家用车的调校取向,为了适合更多人的需求。从奔腾T77开始,奔腾这个品牌便一跃成为设计“优等生”,而配置就更不必多说了。最后就是这款车的售价,新车将于6月3日上市,具体售价我们届时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