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

很多年轻家庭相信都是初次购车,那么在选购车型时,能够兼顾多种用途肯定是主要考虑点。一台车不仅要成为日常工作的通勤车,也要能兼顾周末与家人出行时的充裕空间和便捷性,同时经济实惠和高性价比同样不可或缺,毕竟年轻的小三口家庭初次购车的预算不会太多。在笔者印象当中有一款颇为适合年轻小家庭的SUV,时尚好看、配置丰富是它的标签,高性价比、安全性高是它给人留下的印象,它就是哈弗H4。面对市场上的众多选择为啥要买它?下面带您细品细品。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2

既然是家用购车,那么性价比和实用性肯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哈弗H4现款在售车型的价位区间为7.39-11.50万元,就算您购买顶配车型,价格也不过在10万元左右,且高配置一贯是自主品牌的优良传统,而且哈弗H4以安全为特点,所配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这个级别车型不常见的,性价比非常高。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3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4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5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6

追求个性是现在年轻人的标签,感同身受,在大家身上也是一样,年轻小两口买车时颜值肯定是重点考量因素,且观点需要达成一致,无论男女驾驶都合适。对于一款定位年轻的SUV,潮流时尚是一方面,视觉显大也非常重要,哈弗H4的整体轮廓显得非常壮实、A柱、车窗和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车尾扩散器样式的下包围以及双边单出的炮筒式排气管、18英寸五辐撞色运动轮毂十分凸显运动气息,也使得高离地间隙和大轮圈的固有优势更为突出、视觉上非常显大。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7

此外,定制化也是哈弗H4给年轻消费者的惊喜,相信大家都不喜欢千篇一律的黑、白、灰的单调外观,更希望用专属配色来体现自身的品位,就像衣服和鞋子一样,要穿联名款。哈弗H4还新增加了“AF金”和“源动蓝”两种定制化颜色,来满足您的个性需求。其中”源动蓝”车身在阳光的照耀下,产生一丝向银色渐变的光影效果,非常时尚也极具品质感;而代表着小资的“AF金”,则尽情展现着低调轻奢之美,既宣誓自我态度又兼具稳重感。这两种配色亮而不俗,十分推荐选择。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8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9

我们常说花多少钱办多少事,但对于哈弗H4来说,可以让您感受到越级体验,舒适宽松的内饰氛围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可以让您每次周末的家庭出行都感到更加惬意。环抱式太空座舱的中控布局偏向驾驶员,日常驾驶更便利,目光所触及的地方皆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革包裹,不落档次,此外通过电子挡把、钢琴按键和不同材质的搭配和颜色拼接,不仅时尚而且让人打开车门就有驾驶欲望。哈弗H4 Pro的橙黑内饰撞色设计,瞬间提升了车厢内的年轻氛围。

配置上,12.3英寸液晶仪表更称得上是同级最大,车辆的所有信息显示相比传统指针仪表更加清晰直观,配合中控9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实现双屏互动。哈弗H4 Pro上还内置了与哈弗H6同款的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支持多达50多款车载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支付等。这时候的车机基于等同于手机,你要导航、支付、玩游戏、听音乐、看电视、点外卖、订机票、查快递、查违章全没问题,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不小的加分项。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0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1

此外,智能语音助手也能使您在车内能动口就不动手,驾驶途中不必分心去设置导航、开关天窗车窗这些,只需要说出来它就能明白您的意思,并且马上执行,而且一个人驾驶时,有个语音助手能陪着聊聊天,不仅解乏提高安全性,还增添了一定的乐趣;而远程启动功能更能给车辆提前预热和制冷,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上车就能享受适宜的温度,十分智能。

舒适性上,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双USB接口,无论您处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能获得一样的享受,在后排乘坐时也避免了“你先充电,我再充电”的尴尬。

作为一款家用车型,驾乘空间自然十分重要,哈弗H4的轴距为2660mm,以紧凑型SUV的标准来衡量十分合格,哈弗H4在后排乘客头顶做了一定的掏空处理,使得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此外三头枕以及较长的坐垫,让后排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感都不差。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2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3

“出行在外,安全才是第一位,”这同样也是哈弗系列车型的目标,哈弗H4不光是拥有出色的科技配置,也有着超越同价位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新车标配有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一系列功能,并且在乐享版1.5T DCT悦、1.5T DCT超豪华智联版、H4 Pro等高配车型上还带360°全景影像、8雷达探头等,就算是新手司机,也无需担心,哈弗H4在路上帮助您安全驾驶、回家狭小车位也能稳妥停车,不剐蹭。除此之外,高强度钢材打造防撞车身结构,稳定驾驶的博世9.3 ESP电子稳定系统,同样在最大程度上抵御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将外力对驾乘人员的伤害降到最低,带您安全回家。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4

作为日常出行通勤的交通工具,固有优势自然要凸显出来。哈弗H4作为给年轻小家庭打造的专属座驾,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且它在汽车三大件方面的表现十分优异。哈弗H4智联版、哈弗H4 Pro所搭载的1.5GDIT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对比许多同级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都要更有优势,无论城市行走还是户外郊游,都有着更充足的动力储备,高速巡航、并线超车也带来更畅快的加速体验。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5

与1.5GDIT发动机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笔者实际体验感受来说,调校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不同驾驶模式下都有着与之匹配的换挡逻辑,经济模式下,挡位的切换十分积极,在您深踩油门完成加速超车后,变速箱会立马切换到高挡位的巡航状态,最快的降低转速和油耗,顺便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变速箱十分乐意降挡、油门响应也变得积极起来,只要舍得给油门施加压力,后续带来的推背感十分畅快。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6

以往大部分家用车的底盘调校都会尽量向舒适性上妥协,从而丧失了应该有的路感回馈,开起来十分无趣。而哈弗H4的底盘整体感非常好,且采用了前后独悬(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硬朗的悬架也能在您路上想体验下操控乐趣劈弯时撑得住;而面对连续起伏、坑坑洼洼的道路时,扎实的底盘又过滤了大部分的振动以及噪音,保证了车内每位乘客的舒适性,带家人外出游玩,十分合适。

高性价比必修课最懂小家庭的哈弗H4-图17

为啥说哈弗H4是最适合年轻小家庭的SUV呢?1、首先价格实在,7.39-11.5万元的售价区间十分接地气,且目前综合钜惠至高达1.45万,价格更低,让购车预算并不算多的年轻家庭也可以有丰富的选择;2、配置有越级体验,前后独悬、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中控大屏等都是同价位区间车型很难具备的配置,而哈弗H4在低配车型上也具备,性价比非常高;3、强动力+低油耗+安全配置更贴心,在体验乐趣的同时,低至百公里6.6L的综合油耗更经济省钱,同时又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作为支撑,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十分适用 ;4、定制化,“源动蓝、AF金”两款专属配色更加满足个性的需求,这点相信没有哪个年轻朋友不喜欢的吧。无论是以满足个人需求的标准,还是兼顾多种用途满足家庭出行,哈弗H4都是十分称职的车型,更值得推荐给正在购车的您。

哈弗H4
哈弗H4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