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

今年成都车展,哈弗再次亮相并预售了一款年轻时尚车型哈弗H4 Pro,其大胆设计成为众多消费者议论焦点。众所周知,哈弗H4定位年轻群体,此次全新升级的Pro车型正是基于哈弗品牌500万用户大数据和前瞻设计理念,融合其在SUV领域的聚焦和专注应运而生的一款年轻潮酷+智能创新的全新车型,目前消费者对车辆设计和功能年轻化需求不断加大,因此哈弗H4 Pro应运而生。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2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3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4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5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6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7

延续了哈弗H4的整体设计理念,它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可气势却不输高级别车型,并且真实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绝对是个良心的配置,避免了冬天的尴尬情况。美中不足可能就是整车尾部调整较小,但也大可不必过多纠结这个问题,你可以理解为Pro版是一个特殊配色版本,下面我们到车内看看。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8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9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0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1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2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3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4

车内的表现如外观一样,整体进行了配色的调整,结果我认为是相当不错的,不同材质的搭配加上橙色饰板的运用,让它整体都年轻了不少。由外而内的变化让我们认可,那动态方面呢?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5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6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7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8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19

前方高能日出东方既视感试驾哈弗H4 Pro-图20

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4 Pro传承了家族产品的安全基因,搭载了最新博世9.3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稳定性,给予驾驶者最高驾控安全保障。尤其是RMI防侧翻系统,能准确对车辆情况进行主动预判和主动介入,时刻保持行车稳定与安全。从理念到性能,哈弗H4 Pro无一不表明哈弗品牌在年轻化上的决心,目前哈弗H4 Pro仍在持续预售中,订车可享受现金礼、智享礼、精品礼等五重"橙红礼包",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相信焕新而来的哈弗H4 Pro,定会成为诸多消费者优良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