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

北京现代早在2019年4月就发布了第十代索纳塔,本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但由于外部环境的变化,上市时间也向后推迟多次。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了解到,第十代索纳塔最新计划在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大幅改动,非常运动、年轻,尺寸上也有较大提升。动力方面,该车除了搭载2.0T发动机外,还采用全新的1.5T取代了现有的1.6T发动机。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1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2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3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4

第十代索纳塔外观更加偏向年轻用户,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改,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C”型日间行车灯更具特点。车身侧面,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轿跑氛围浓重,侧身线条相比现款也更加动感运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与第四代胜达相近,整体相比雅阁、迈腾等车型更加运动。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5

除了外观变化较多外,第十代索纳塔尺寸也有大幅提升,相比现款除了高度外,其余参数全面提升,并且在车长、轴距等方面还优于一汽-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一众竞品。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索纳塔国产版的尺寸要比海外版还大不少,可以说北京现代更贴近中国用户喜欢“大车”的特点,尺寸上甚至接近定位B+级车的丰田亚洲龙,以越级的尺寸数据去竞争同级车型。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6

具体配置上,新车配备有12.3英寸中控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智能网联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大尺寸天窗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也会出现在该车主销车型中。安全性上,该车带有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与第四代胜达等高级别车型一致。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6月15日上市 换全新1.5T动力-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而2.0T车型采用8AT。1.5T+7DCT是现代集团在国内新增的动力组合,除了第十代索纳塔以外,其兄弟车型全新K5也会使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