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新标车型7月预售 定位MPV 全新外观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已正式发布,是企业全球化迈出的重要一步,采用全新银标的首款车型Victory正式下线,这也是从五菱工厂下线的第2200万辆车型。根据此前规划,上汽通用五菱4年内将推出3款采用全新标识车型,MPV今年年内率先推出,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据上汽通用五菱市场总监周钘介绍,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五菱首款新标车型7月预售 定位MPV 全新外观设计-图1

五菱首款新标车型7月预售 定位MPV 全新外观设计-图2

五菱首款新标车型7月预售 定位MPV 全新外观设计-图3

五菱首款新标车型7月预售 定位MPV 全新外观设计-图4

全球银象征着上汽通用五菱全球化的正式开启,该品牌将成为企业落实全球战略的主要载体,进一步拓宽全球化视野。五菱将采用双标并存的方式推出不同产品,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用户需求。需要指出的是,五菱中国红标识是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经典形象,代表五菱自强不息的奋斗者精神;全球银标识则是五菱深耕全球市场多年的厚积薄发,是达到全球标准的中国制造参与全球竞争新的开始。

五菱品牌本月25日换新标全新MPV或将年内上市-图5

五菱品牌本月25日换新标全新MPV或将年内上市-图6

实际上,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4月份公布了4年内将推出3款采用全新标识车型的产品计划。从规划图中可看出,三款新车分别是一款MPV、一款SUV和一款轿跑车型,全新MPV将是首款车型,疑似命名为“Cetus”。新车采用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且富有时尚感,据了解,该车将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2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