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红包!买五菱、宝骏510、730最高返现4.88万

受疫情影响,国内汽车市场一直处于一种低迷的状态。对此,上汽通用五菱从2月开始就不断推出“出行补贴”政策,2月当月推出“10亿” 出行补贴的利好政策,对个人及家庭购车补贴的金额高达11000元。后续在4月份,为了响应国家刺激消费政策,再次追加10亿国民购车补贴

5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宣布:从5月1日起推出“人民想去哪儿,五菱就带你去哪儿”系列活动,再度派发15亿出行消费券(今年累计已发放35亿购车补贴),到店购车至高可抵5000元,预约保养套餐8折起。此外,5月份每周都会抽取300名幸运用户,至高可免48888元购车款。这也意味着,如果你购买的车售价在5万元左右,例如宝骏510、360、730等车型,而且能成为幸运用户的话,基本就是白提一辆车。

五菱累计发放35亿购车补贴 最高能省近5万元-图1

五菱累计发放35亿购车补贴 最高能省近5万元-图2

五菱累计发放35亿购车补贴 最高能省近5万元-图3

除此之外,上汽通用五菱还通过官方APP菱菱邦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实现“零接触”线上购车、服务体验。同时,推出“9块9抵1000元”活动——用户在菱菱邦微信公众号、菱菱邦APP、天猫五菱宝骏官方旗舰店、京东五菱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等指定线上渠道下订,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1000元购车抵扣券,全系车型都可叠加使用,还可以额外享受两年四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五菱累计发放35亿购车补贴 最高能省近5万元-图4

在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下,上汽通用五菱在销量上实现了大幅增长。今年3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的终端零售量就超过了13万辆,尤其在MPV市场,多款车型都是“榜上有名”。五菱宏光、宝骏730、宝骏360、新宝骏RM-5分别位居乘联会MPV榜单的第一、第三、第六、第七的位置。4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终端零售量突破127000辆,同比增长13.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