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

胜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第四代胜达于2019年4月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胜达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本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后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丰田汉兰达2.0T车型。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车型。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1

上图为车型渲染图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2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3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4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5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6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途观L-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