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

继4月份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上市后,该车于日前正式推出柴油国六版车型,包含两驱/四驱、标双/大双、精英型/旗舰型在内共具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08万元。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1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2

帅铃T6国六版延续国五版车型的造型,具有家商两用的特性。该车采用一体式组合大灯,全系标配前/后雾灯,采用无骨雨刷器。同时,该车全系配备侧踏板,旗舰型车款采用的是越野版侧踏板,更加硬派坚实。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3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4

值得说明的是,本次上市的新车均采用平底货箱设计,相较于传统的皮卡货箱,可大幅提升货箱的装载性。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5

该车内饰依旧以简约实用为主,采用黑色色调并搭配了镀铬亮条加以装饰。主驾驶座椅可进行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为4向调节。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还有倒车影像和博世ESP系统可选。另外,该车将增加四轮盘刹配置以增加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b,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6

帅铃T6柴油国六版也将上市后,补充了江淮皮卡的产品系,促进其进一步在国内经济型皮卡市场中发力,助力国内创业者走向致富之路。

江淮帅铃T6柴油国六版上市 9.98—12.08万元-图7

当前,江淮皮卡在市场中的主销车型为国五型皮卡,1-4月期间共实现总销量为4324辆。新款帅铃T6国六版皮卡上市后,将助力江淮皮卡在已执行国六排放区域大展拳脚,为用户带来省心、耐用的好皮卡,也将助力江淮皮卡在短时间内实现销量的迅速攀升。

另,据悉江淮皮卡在近期还将推出帅铃T8国六版皮卡以及帅铃T8 Pro版皮卡,有关新款皮卡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提供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