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版“吉利嘉际”实车曝光!轴距小幅加长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枫叶全新纯电动MPV的实拍图,该车基于吉利嘉际“换标”而来,外观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外,其他部分与嘉际基本一致。从尾标来看,新车命名疑似为“60V”,根据枫叶此前规划,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将竞争比亚迪宋MAX等车型

纯电动版吉利嘉际实车曝光轴距小幅加长-图1

纯电动版吉利嘉际实车曝光轴距小幅加长-图2

纯电动版吉利嘉际实车曝光轴距小幅加长-图3

对于枫叶品牌,相信不少网友还比较陌生。枫叶品牌隶属于枫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吉利科技集团控股,主要针对出行市场

枫叶首款车型30x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基于吉利远景X3而打造而来,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6.88-7.98万元。该品牌规划从2020年到2024年底推出13款新车(含30x和电动MPV),覆盖MPV、SUV、轿车等全系产品矩阵,车型级别上从微型车到中大型车全覆盖。

纯电动版吉利嘉际实车曝光轴距小幅加长-图4

既然是吉利嘉际换标打造,那么在车身尺寸上,两车相差无几。枫叶纯电动MPV车身高度较嘉际高9mm,轴距仅长2mm。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合肥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额定功率为40kW,最高车速为1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