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

网上车市从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将于4月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届时也将启动预售,该车的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6公里。

需要指出的是,枫叶汽车的母公司——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

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图1

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图2

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图3

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图4

吉利全新枫叶品牌曝光纯电SUV下月将预售-图5

枫叶30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与吉利远景X3完全一致,可视为其纯电版。更换全新动力系统后,枫叶30X用星辉式格栅替代了远景X3上使用的回型格栅,并将枫叶车标置于中间。

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日间行车灯一字排开,带来更好的视觉宽度。多辐花瓣式轮毂采用的是新型铝合金材料,质量轻且承载力强,有助于减少电能消耗。

继Polestar、几何汽车后,枫叶汽车将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第三个新能源乘用车品牌,主要定位是城市代步出行,预计还将为曹操出行提供运营用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