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

今年1月13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的首款车型“枫叶30X”已于如皋生产基地量产下线。网上车市获悉:枫叶汽车品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同时“枫叶30X”也将开启预售。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1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2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3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4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5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6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7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8

吉利4天后发布枫叶汽车 首款SUV将竞争元EV-图9

枫叶30X搭载了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80N·m,采用的三元锂电池支持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配置方面,该车内置了吉利汽车专属的GKUI多生态智能语音融合控制网联系统,兼容Carplay和Carlife。此外,枫叶30X还提供手机映射、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四门波纹车窗防夹等多种实用功能。

从枫叶30X的市场定位来看,其上市后面临的主要挑战便是比亚迪元EV。后者是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纯电动小型SUV,不含补贴的官方售价为12.38万-16.49万元,枫叶30X的价格预计较之略低一些。(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