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该款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可视为宝马3系轿跑版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下月正式亮相,11月进入量产阶段,而开售时间则要等到2021年年内。

动力方面,其中基础款车型均将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M440i xDrive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匹配48伏轻混系统,更高级别的宝马M4 Gran Coupe车型也将匹配高功率的3.0T引擎。据悉,内饰方面,新车将匹配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图1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图2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图3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图4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曝光6月亮相/首搭轻混系统-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