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插混版曝光!配置丰富/尺寸超宝马X1

目前沃尔沃已在华布局了XC40、XC60以及XC90三款SUV车型,其中60以及90均已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XC40在新能源领域仍处于空白阶段,据报道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XC40 Recharg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正式亮相,后期还将推出Polestar XC40 T5 Recharge高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10.7 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km。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燃油车尺寸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2702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已超越了宝马X1插混版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驾驶员疲劳和警报检测器、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刹车助手等多项配置。

沃尔沃XC40插混版曝光配置丰富/尺寸超宝马X1-图1

沃尔沃XC40插混版曝光配置丰富/尺寸超宝马X1-图2

沃尔沃XC40插混版曝光配置丰富/尺寸超宝马X1-图3

沃尔沃XC40插混版曝光配置丰富/尺寸超宝马X1-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