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网站的车型列表中又出现了奔驰R级的信息,并且在车型规格中还列出了三款与当年停产车型命名一致的车型,不过从官图上来看,外观、内饰等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既然出现在了列表里,是否也意味着该车将要重新恢复销售呢?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1

梅赛德斯-奔驰R级最早于2005年正式推出,当时国内的MPV车型并不多,同时受众面也非常小,所以一直到2017年该车型停产,销量一直是平平淡淡,但作为奔驰旗下唯一的高端MPV车型,停产后还是非常令人怀念的。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2

究其真实停产的原因,无外乎该车定位的关系,外观设计方面还可以说是宜家宜商,但内饰的设计即便放在几年前看起来也依旧比较老了,所以在家用方面较高的售价让一般家庭望而却步,而在商用方面又比不过自己的奔驰V级。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3

从目前奔驰官网上的官图来看,奔驰R级的外观在延续了老款停产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就是奔驰R级的外观设计放在现在也算不上老旧,整体看起来足够大气稳重。尤其是2010年改款之后,全新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看上去相比老款要精致了不少。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4

车身的侧面奔驰R级并没有采用MPV车型上惯用了侧滑门设计,不过也正因如此让它看起来相比其它MPV车型更加运动流线一些,粗壮并且上扬的腰线设计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AMG风格样式的20英寸轮圈,气质方面营造的非常到位。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5

奔驰R级车尾部分采用了比较扁平的设计,LED尾灯的样式算不上新潮但点亮后的效果辨识度很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再一次表明该车具备一定的性能优势。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6

不足的是该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与动感的外观严重不符,如果该车真的可以恢复售卖,那么换上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贯穿屏幕,肯定能很大程度的提升该车的竞争力。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7

根据目前官网上车型规格来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R 320 4MATIC 商务型 臻藏版、R 320 4MATIC 豪华型 臻藏版以及R 400 4MATIC 臻藏版。三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3.0T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只不过两款R 320车型为低功率调节版本,R 400为高功率版本,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8

性能方面R 320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R 400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秒。

奔驰R级或将重新上市换套内饰你会选择它么-图9

截止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并没有透露过想要将R级车型复产并重新上市的任何消息,不过官网出现该车型的信息还是让不少人兴奋了一场,毕竟随着MPV车型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但可选择的车型远远还谈不上丰富,所以如果奔驰真的可以重新推出R级车型,并且在内饰方面再做出一些调整,那么无疑又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