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

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为了什么?在多数人眼中,它们是身份地位和经济实力的一个象征。而这个级别最主流的车型无非也就是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至于怎么选,很大部分原因是根据品牌,因为它们产品力都相差无几。现如今2020款奥迪Q7也终于迎来上市,这也预示着BBA中大型SUV新一轮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鉴于此,本文就和各位聊聊最新款的奥迪Q7哪款最值得买。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1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2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3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4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1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2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3

奥迪Q7的大名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凭借大气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超高的终端优惠,让它始终都立于中大型SUV不败之地。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内外均焕然一新,特别是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三块大屏赫然抢眼。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1

奥迪Q7加上此前发布的三款限量版车型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99.88万元,是实打实的百万级豪车。别看其售价这么高,但在终端优惠之后,售价还算是较为亲民。而对于这款车的静态以及动态体验部分在此就不做太多赘述了,因为Q7作为热门车型早已被各大媒体报道个遍。所以我们就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值得购买的车型,分别为售价68.98万元的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和售价78.88万元的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原因为何下面通过配置讲解来告诉各位。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1

我们推荐的第一款车型,在配置上其实与45 TFSI quattro 致享专享版完全一致,而区别则是致享专享版车型仅限量577台,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不限量。安全配置方面,可以提供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驾驶疲劳提示、胎压监测等,对于驾乘安全有着不错的保障;来到驾驶辅助配置部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等均可以提供,虽说没有过多高科技配置,但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绝对够用;舒适性方面,近70万元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可以给到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全车无钥匙进入等,对于用车体验性可圈可点;最后就是在内饰硬件部分,三块大屏的出现着实让它科技感爆棚,并且带有车联网系统,还可以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配置部分大致就是这样,动力部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带有全时四驱系统。总的来说,这款车作为家用车的话,综合动力、配置以及售价来看它还是不错的选择。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6

推荐的第二款车型为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其实就是推荐的第一款车型的3.0T版车型。多花9.9万元,得到更强动力的同时,还能获得空气悬架,可以进行悬架的软硬高低调节。不仅如此,也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装余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加装,以免花“冤枉钱”。为什么推荐这款,首先售价相对亲民一些,并且配置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车对于动力有需求的用户来说着实不错。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7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8

对于车款的推荐已经结束,接着我们再来简单看看车型的基本信息。动力方面提供2.0T与3.0T+48V两套动力系统,后者没什么需要说的,而对于2.0T车型,我觉得各位完全没必要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它,毕竟竞品车型也都是如此。而这样做也有一个好处,将车型的售价进一步拉低,让你更容易买到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7对于竞品而言,一直都有优势可言。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图9

说了这么多,相信对于奥迪Q7该买哪款各位也已有了答案,我们所推荐的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看似并不高,但都以实用性和舒适性为主,而第二款车型还可自行选装。最后,对于这类车所能给予的面子问题,奥迪Q7这两款车型完全可以给足。至于这两款怎么选,45车型更适用于家用,而55车型的话,则是宜商宜家。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