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

捷豹XJ将在今年迎来换代车型,新车基于MLA平台打造,并提供纯电动版。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XJ纯电版渲染图。新车前脸装配与宝马新款5系相似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引擎盖上方配有类似导风口的装饰。车侧融入了溜背式设计,参考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新车车尾将装配贯穿式尾灯组,与奥迪A8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

目前奔驰已规划了EQS(S级纯电版),宝马也规划了i7(7系纯电版),后续捷豹XJ纯电版进入市场后,将与上述两者展开新一轮竞争。新车燃油版车型有望搭载家族最新的3.0T L6Ingenium(英杰力)系列发动机,与现有V6发动机相比,可提高20%的燃料效率,使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清洁、更高效。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1

XJ纯电版渲染图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2

宝马新款5系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3

此前曝光的XJ渲染图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4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5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6

XJ纯电版路试谍照

以下为奔驰EQS、宝马i7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7

捷豹新XJ纯电版 车灯像新宝马5系/配溜背造型-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