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

XJ是捷豹旗下的一款大型旗舰级轿车,该款早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于2018年对国内市场停止了更新换代的工作,同时也于2019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停产。此外,捷豹宣称将推出纯电版XJ车型,其定位与奔驰旗下的EQS以及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车型较为相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XJ谍照图片,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部分升级优化,并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开售。

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图1

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图2

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图3

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图4

捷豹全新XJ纯电版谍照配四驱系统/pk奔驰EQS-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全新MLA平台所打造,而该平台可应用在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版车型之上,同时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也将基于该平台所打造。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提供两个或四个电动马达进行驱动,同时将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