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

“15万元预算可以买到什么样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这是我们最近收到最多的网友提问。实际上,15万元可选中型SUV多以自主品牌为主,比如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且配置和空间各项表现均不错。而合资品牌的话,仅仅能买到入门车款,配置表现则不尽人意。不过却有这样一款车型很值得购买,甚至很多懂车的老司机都竭力推荐这款车型,它的就一汽-大众 捷达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捷达VS7。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说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一定要选捷达VS7。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1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2

提到合资,让人想到最多的当属靠谱、技术先进和高品质,汽车工业更是如此。而我们今天本文的主角捷达VS7亦是如此,作为合资品牌的车型捷达VS7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满满的“德味儿”。

首先是外观部分,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主导设计,这是作为合资品牌车型最基本的一点,捷达VS7在延续大众经典的同时,更融入了捷达品牌独有的设计语言,相比大众旗下车型更显年轻时尚,也更具活力。

既然说捷达VS7是德系品质的合资SUV车型,那么在最关键的“三大件”方面自然也要有所体现。捷达VS7基于大众经典的MQB平台打造,该平台车型拥有着轻量化、高生产效率、低成本等特性,同时还可以搭载更多全新的安全、科技配置。代表车型想必各位都有所闻,包括途昂、探歌、途观、奥迪Q3等车型。所以捷达VS7的“血统”有多纯正,就不必再多说了。

其动力总成部分同样来自大众,搭载的是大众的明星产品引擎——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与可靠性在大众旗下众多车型上都有验证。而不同于大众车型的是,捷达VS7采用代号AQ250的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AT),换挡平顺至极且传动效率高,可以将引擎110kW最大功率发挥的淋漓尽致。来到底盘部分,采用与大众SUV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再加之大众的调校,实际表现不言而喻。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3

安全性高不高?答案自然是高!为何我们会先给出定论,接下来我们就给各位全面分析一下。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个道理,相信车企同样知晓,捷达VS7在车辆车身关键吸能区域,均采用强度达1250M兆帕的热成型钢。除此之外在A柱、B柱,前后纵梁、地板通道等车身框架关键区域,大量使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比例高达78%。如此一来,使得车辆变成一个稳定的框架,在主动安全方面就有了先天的优势。不仅如此,捷达VS7还可以提供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可以更全面的保障用户驾乘安全,不论车身结构还是气囊数量相比同价位车型都有很大的优势。

面对挑剔的国内消费者和弱肉强食的中国车市,先天优势表现出色远远不够,对于驾驶安全的辅助配置同样不可或缺。防止溜车的自动驻车、可以纠正行驶轨迹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防止驾驶员犯困的疲劳驾驶提示、杜绝胎压隐患的胎压监测以及新手停车无压力的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实用安全配置均可以提供。也就是说捷达VS7可以全面保障用户的出现安全。

不仅限于此,在城市道路驾驶捷达VS7时对于行人的安全也有保障,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可自动探测前方可能与本车发生碰撞的车辆或行人,发出警报,必要时还可进行制动辅助,综合来看,捷达VS7可以说是用车舒适性与安全性两不误。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4

既然是大众旗下的品牌,捷达VS7同样很懂中国消费者。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达27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其成功跻身中型SUV阵营,可满足国人“喜大”的点。同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捷达VS7,拥有短悬长轴的先天优势,如此一来驾乘空间表现更显从容,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乘客。

拥有了宽适的驾乘空间,捷达VS7的储物能力是不是就会被侵占呢?当然不是,设计师通过巧妙的设计让每一位乘客的随身物品均有“安身之处”,并且后备厢容积达到548L,满足不同出行场景需求。同时提供可开启式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来通透的乘坐体验。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5

配置可以说是捷达VS7的强项之一,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出现可以让用户在整个用车过程中都无需掏出钥匙,这对于一些“马大哈”的用户来说是实打实的利好配置。感应雨刷的出现,显得尤为贴心,在雨雪天气免去了自行调节雨刮的过程,让用户全身心的投入驾驶当中,在一定程度上也可提升驾驶安全性。

说完实用性配置,再来看看捷达品牌主打的年轻消费群体所在意的科技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首当其冲,当车速超过30km/h方可开启,可根据需求设置巡航速度和跟车距离,车辆便会实现自动跟车状态,该功能的加入无疑让驾驶变得更得心应手,尤其是在高速公路驾驶时。

在大屏时代,捷达VS7自然不会落伍,10英寸中控不单单是娱乐系统的载体,集成了车联网、手机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和语音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而对于手机党来说,捷达VS7还为其准备了一项专属配置——手机无线充电,随时都可对智能手机进行充电,并且摆脱了充电线的束缚。

15万买合资中型SUV为什么一定要选捷达VS7-图6

对于性价比这个词而言,每个人对它的理解都不一样。但通过以上内容,以及顶配车款仅13.68万元的售价来看,我相信各位对于捷达VS7都会得出相同的结论“性价比很高”!总的来说,捷达VS7做到了国产车的售价,但是却拥有同价位更大的尺寸、媲美国产车型相同的配置表现以及合资品牌的品质与技术,也就是说捷达VS7是竞品中最超值的德系中型SUV。

写在最后:以上内容就是根据网友的提问我们所给出的答案以及全面的讲解。作为捷达品牌最新推出的车型,捷达VS7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安全装备、更多的科技配置,也能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用车体验。而说了这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捷达VS7也是很具诚意,厂商指导价为10.68万-13.68万,更有诱人的会员抢先价:10.48万-13.38万。对于那些有购置合资品牌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将捷达VS7纳入购车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