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

前不久宝马X8 M车型的渲染图曝光出来,从图上看该车采用了与宝马X6类似的溜背设计,这也符合宝马SUV车型的命名习惯,双数车型偏运动风格的传统。同时从尺寸方面和定位上看,宝马X8 M也可以看作是宝马X7车型的Coupe版本。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1

外观方面不论是宝马X8车型的效果图还是X8 M的概念图,都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部位,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看上去与宝马X7车型一致,另外X8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前保险杠的设计也与X7基本相同。

而X8 M的设计更像现款宝马X6的造型,但既然是M系列车型,未来量产版的X8 M肯定还会搭载M车型专属的外观套件,想象一下如此大的身型配合上一向凶猛激进的M套件,视觉效果肯定非常震撼,至于M套件的设计风格,大家可以参考前两天刚刚上市的全新宝马X5 M和X6 M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区别。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2

车身的侧面X8 M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整体的风格大家应该已经不会陌生了,与X4和X6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只不过X8 M车型的尺寸更大,看起来也更威武一下,不过也正因如此,X8 M的尾部看上去实在是有些过于厚重了。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3

其它方面比如后视镜、轮圈以及翼子板上经典的腮状通风口肯定也会进行M化的设计与装饰,其实即便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的X8 M效果图曝光出来,但通过X6 M车型大家应该也能把外观设计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吧。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4

车辆的尾部可以看出宝马X8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小尾翼的加入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不过目前看到的也只是X8车型的设计,至于X8 M应该会更加激进一些。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5

接下来就是终点了,对于宝马品牌M部门的一款车型,动力性能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前不久就有消息称宝马X8 M车型将会搭载台4.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峰值扭矩722N·m,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通过前两天刚刚上市的宝马X6 M的发动机参数来看,这个数据的真实性还有待确定。

宝马X8 M混动车型达750马力 同级别唯一轿跑SUV-图6

另外就在这两天,国外媒体又曝出了宝马X8 M可能会推出一款名为X8 M45e的车型,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款X8 M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消息中称X8 M45e车型将在4.4T发动机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台电动机与之配合,而且该电机将为车辆增加200马力的功率,而最终X8 M45e的最大功率将达到750马力,至于扭矩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很有可能突破1000N·m。

宝马X8 M车型的推出还是受到了不少质疑的,大部分的争议在于如此巨大的身型又强调运动感,是不是有些背道而驰。不过也可能正因如此,目前市面是还没有一款这个尺寸的溜背运动SUV车型,可能宝马看中的正是这个空缺的机会。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