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

宝马X8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其定位高于X6,且一并规划了高性能版车型X8 M。据悉,X8将在2021年末进入市场,X8 M则要等至2022年初。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X8 M的渲染图,这一版的造型或更加趋向量产版。从图片信息来看,新车或提供了大量选装的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范儿的视觉效果。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1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2

X8 M渲染图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3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4

X8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5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6

宝马旗舰轿跑SUV X8曝光 颜值超高-配激光大灯-图7

X6

从图片中可看到,我们可以看到选装前后的设计风格,一种为普通碳纤维材质,一种则采用了标志性牛角式;车侧轮圈也是能把两版本迅速区别开,车侧“L”形装饰条一种为玫瑰金处理,一种为黑化处理。尾翼颜色也有区别,一种装配了黑色扰流板,一种则与车身同色。另外,新车还配备激光光源,不知是否会是全系标配。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6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