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

丰田在今天正式发布了首款基于TNGA-B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可看做是全新YARiS的SUV版本,尺寸比C-HR/奕泽IZOA这两款车型还要小。新车动力上采用1.5L混动系统,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此前,丰田已经在华注册了“YARiS CROSS”的商标,意味着该车有可能会引入国内。该车主要竞争对手包含日产劲客、别克昂科拉、标致2008等车。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1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2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3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4

丰田目前在华尺寸最小的SUV就是C-HR和奕泽IZOA,但两款车的尺寸都超过了4.4米,比一般合资小型SUV要大,但又达不到紧凑型SUV的尺寸,这从错位竞争没能让两款车取得良好的成绩。并且C-HR和奕泽IZOA主打14-18万元售价区间,在10万元级别并未布局产品。而YARiS CROSS则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轴距为2560mm与同级竞品基本接近。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5

相较于此前发布的全新YARiS,新车主要进行了加长,并提升了离地高度。YARiS CROSS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整体比较年轻时尚,但第一眼会给人一种酷似全新福克斯的感觉。新车侧面轮眉搭配黑色防擦包围,让其更像是一款SUV产品,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感觉。尾灯为贯穿式设计,整体较为常规。

丰田小号C-HR实车曝光 1.5L混动+四驱/有望入华-图6

动力方面,YARiS CROSS搭载新一代1.5L THS-II混动系统,由一台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采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该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能达到85kW左右,与许多1.0T发动机相当。虽然YARiS CROSS是入门级产品,但部分车型也配备了AWD四驱系统,通过性得以保障。如果该车能进行国产,则能弥补丰田在10万元级SUV市场的空白,并且非常适合用于城市通勤的年轻用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