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

此前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将略低于C-HR,或将命名为YARiS Crossover。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最新消息,其将于今年秋季或明年春季首发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以YARiS为原型,尺寸将较新一代YARiS(长宽高分别为3,940×1,740×1,470mm,轴距为2,560mm)有所增加,再以C-HR为参考,该车车长将保持在4米出头,轴距或增长至2.6米上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灯组及A柱以前的轮廓与保时捷Macan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尾则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内部结构与国内在售威兰达(仅国内市场有该款车型)比较接近,不知后续若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后能否保留。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上将搭载1.5L发动机、1.5L混动系统。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1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2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3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4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5

丰田新小型SUV曝光 前脸酷似保时捷-年内或亮相-图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